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ki ' s sentimental novel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sot sot ' miki

今天的我sot sot的

怎么想哭【T.T

是自己的不够坚强还是自己想多??

还是自己太久没哭了?

超级无敌的想问自己少了那根神经线

没事想起一些事情让自己狂飙眼泪

天丫!我是干了什么事情!!!!

超级无敌的烦!!!

好不容易脸好了. . . . . .

现在又迟睡觉又来

想回到以前那个美美的脸

但是已经知道不可能

我已经很努力了在保护我的脸了

很想在签配套洗脸~

但是和爸爸吵架,没机会了~

不知道怎么办了~

要去哪里生钱出来去保护我的脸?

要去哪里生钱在跳舞~

要去哪里生钱消费所有一切?

和妈妈拿钱,又怕妈妈不够用~

怎么爸爸就是不能体谅一些我们?

难道我们就比不上心里的那个她吗?

可以公平一些吗?

以后你是我们再养你~

不是她!!!你要知道!!!

你可以不回来看我们~

我们已经默默不啃声了~

 算是我求你吧~

  我知道上次和你大小声是我的错

但是你要了解我已经在家被妈妈念到很烦~

加上什么都要钱 才这样对你~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很疼我们~

我们也是很幸福的小大人

要什么有什么~

但是我们却拥有着的生活呢?

没有爸爸在家的家庭~

简单说,就是单亲家庭~

何时想过我们的感受~

家庭,爱情,友情,

关心,疼爱,呵护,漠不关心
 亲情

一言难尽

友情

 无言以对

爱情已经是我的绝缘体

连动都不想动

我已经忘记
                         
牵手 + 亲亲 + 抱抱 + 谈心 +哭诉

不知道要等到几时

才会遇到一个能让我

完完全全的把心定下的男人

我想除了时间还是时间吧~

话说回来心里的他还是有在~

但是已经看开了,不管多爱

只要他开心他幸福  

这样我就满足了~

  很傻吧~

把自己的幸福送给她人

妈咪说过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s o ,我. . . . . . 

我爱你,但是更希望你开心

今天写到很爽~把心里的事都说出来了~

good 9 my love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