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ki ' s sentimental novel

Wednesday, June 29, 2011

勇气

如果有一天我哭了



 
你可不可以什麽都不說
 
 
 
只是抱著我

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或許我只是轉瞬而過的路人甲
 
 
 
我想你明白
 
 
 


 我对你的爱意
 
 
 
你都說自己並沒有那麼可愛
 
 
 
我不過是可愛
 
 

卻還不夠被愛
 
 
 
 
我變了
 
 
 
 



徹底。
 
 
 
 



以前不是的
 
 
 
 


現在卻是我做的
 
 
  
 
一句我愛你



說了多少次



換了多少人




愛情不是全部



做好自己的事就好了



我管你是誰


就算是你也一樣



 
你在我心裡只不過


 
 
比別人重一點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