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ki ' s sentimental novel

Thursday, March 24, 2011

压力

今天想了很多

想的都是怎么才会把成绩拉高

除了补习还是补习

但是还是要加上自己的努力 :)

有没有觉得我勤劳了 >.<

哈哈哈×3 :]

我从来不让自己拥有什么压力

包括妈咪,爸比,姐姐还是谁都不会给我任何的压力

除了(老师)我们不说 >,<

其实是我开始想读书了 :)

有没有为我感到开心? $]

其实不是担心别人看我的眼光 #.#

而是想让下一个男朋友觉得自己的女朋友

和别人相比自己的女人不会输到哪去 >.<

其实男人的面子比女人还重要

不是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也不想被说着

(咦.....miki 不会读书什么都不会)

我要别人瞧得起我

我要对得起自己 + 家人 :)

更要对得起以后老去的自己

我很爱面子,对吧? ;)



好啦,我承认我爱面子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为我的学业奋斗

还来得及吧?

我姐直接问我你做么突然要补习,良心发现啊 XD

嘻嘻嘻,希望以后看到的不再是过去的那样的成绩

我要和彩虹一样美的成绩,能让自己满意的成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情】


















终于到了感情篇

最近有好多事情 :(

不知道该和谁说

我想我最好倾诉的对象唯有一个

那就是我的【miki 'story】


爱死我的blog (#^^#)


不管心情好不好至少还有它的陪伴 :))


只从选择放弃了他


慢慢的我也让追我的人接近我一些了 >.<


才发觉原来有那么好的男人再追我 :]


但是不知道是玩弄我还是认真的有待观察 :))


但是恭喜你 (*^^*)


观察结果出来也许我会拒绝更有可能是我的另一半


我会细心的观察 你嘛就注意一些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实我不是你们所想那么坚强


我一直害怕孤单 >.<


一直害怕没有朋友 T.T


怕的有好多  >,<


只是我没说出来自己担心害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我很害怕自己因为单身


因为觉得单身好寂寞


电话安静,没人能给我甜蜜的笑容等等的


直到现在我单身快一年了 >.<


觉得单身没什么,能一样的快乐


但是眼泪却多了 :)


因为时不时会想起过去【这要克服】


突然想恋爱了


终于丫. . . . . . .


其实有点小开心


因为担心自己单身到不想交男朋友了 >.<


幸好不会 :))





最后一张放自己的照片吧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