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ki ' s sentimental novel

Tuesday, March 29, 2011

奇怪的miki

从以前我的宝贝公公常说我

【阿燕,是个哭包!】

【一哭,那个眼泪可以盛满一个大大的碗】

嘻嘻嘻,真是的

miki我只是爱哭了一些

有什么小事就会哭

被吓到也好笑到哭也罢

我只是喜欢被关心嘛

我喜欢撒娇

是不是很像小孩

我多么希望自己不长大

因为小孩不需要面对问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亲戚+朋友+家人

说我是【怪胎】

为什么那么说叻.  .  .

因为我不吃任何一样水果

除了酸酸的芒果

我超级喜欢吃

甜的吃了要吐

我是不是很奇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生病时超级无敌的难好

因为我不看医生不吃药

我每次的借口都是

【医生说我太坏,不要去看他】

不然就是

【要是人吃的咩,我喜欢靠自己好起来】

哈哈哈哈 我的借口来来去去这几样

我喜欢吃鱼

但是每次要拔 会弄到手油油 

懒惰不吃!!!结果每次都有我的宝贝公公拔给我吃

超级无敌的幸福 ❤ ❤ ❤

有时想到不知道我的男人是否会不会这样对我 >.<

我喜欢好多东西

跳舞啦,吃东西啦,玩啦,拍照啦,有好多好多

但是最近多了一样

喜欢和我的男人写信息,聊天 偶尔吵吵架

感觉超级开心 ^^

等搬去新家了,我要我的房间都是我和他的照片

要的都是我和他的回忆 

男人,请问你愿意

让我把我们的照片

放在我的房间里

【辟邪】吗? >.<

哈哈哈哈哈  ^^

看到你应该气气死  XD

嘻嘻嘻  

满脑想的都是你 (#^^#)

完了啦我 >.<

当你说着其他的女人我会hot到想骂人咯!

你知道什么叫吃醋吗? :@

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

你知道什么叫在乎吗?:(

幸好的是你都知道 (#^^#)

我要的不多

我让你慢慢的爱上我

让你慢慢的无法逃离我的小小手掌

你的要求我都会做到

因为改过

所以不难

你了不了解的哦!




我喜欢的照片 太阳地下的我

ThE ed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