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ki ' s sentimental novel

Sunday, August 14, 2011

only u know my heart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想我已经忘得 [ 7 七 八 8 ] 了

为自己拍拍手

因为自己想得很开

这点,自己承认

谢谢他,让我学会勇敢

谢谢他的鸡婆

我已经不认识他了 :]


  .  . .  . .  . .  . .  . .  . .  . . ❤ . .
 
 
在这段时间里
 
谢谢我的babe mimi tan

有我其他宝贝
 
都很谢谢他们

我爱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直相信
 

自己不会跌进爱情这迷宫里
 
但是错了
 
我跌过了,我受伤了
 
那伤口
 
有谁愿意替我治疗它
 
 
 
 

  .  . .  . .  . .  . .  . .  . .  . . ❤ . .
 
 
 我一直在寻找
 
 
那个人
 
 
but 找不到啦


 失望是有那么一点点啦
 
T . T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我不哭

因为有着一个 [ 你 ]


一直关心着我



 担心着我




这样就够了


我知足



  .  . .  . .  . .  . .  . .  . .  . . ❤ . .


在我心里
 
你那角色很重要
 
 
请你看好
 
 
我 [ miki tan ] 
需要你这个角色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