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iki ' s sentimental novel

Monday, December 19, 2011

I am [ bacK ]

❀❤❀❤❀❤❀❤❀❤❀❤

我好久好久没有写写我的blog料

 好想念以前发泄在这里

以前什么事都是在这里写写

哭哭...气气...

因为做工导致我已经没办法写

但是我回来啦....

^#^


❀❤❀❤❀❤❀❤❀❤❀❤

 先说些什么呢???

啊..........啊.......啊.......


感情么?

还是友情?

还是工作?

这些都让我很多感触 T.T

 

❀❤❀❤❀❤❀❤❀❤❀❤

 先说工作吧....

因为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杂事

所以开始觉得做这份工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

做到累了,也已经失望

T.T

曾经为了这份工认真打拼

也曾经为了这份工哭泣过

做过那么多工

唯有这份工有让我想呆久一些

但是因为某些事,某些人

我哭了....

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彻底死心...

T.T


❀❤❀❤❀❤❀❤❀❤❀❤

其实自己心里很针扎

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怎么去想通

但是怎么去想

那些画面我还是牢牢记得

怎么去袒护

怎么让我觉得

那时那么做是我自找的

❀❤❀❤❀❤❀❤❀❤❀❤

也许她无法理解

也可能她很保护自己的人

毕竟我还是另一边的员工

这点我输了

迟早有一天!

我会让那个弄我的人后悔!

但是这口气还是咽不下去

不是自己想不通

是真的觉得再怎么去做换来的

都是一样

人在怎么的去好,还是一样被陷害

❀❤❀❤❀❤❀❤❀❤❀❤

也因为这样也让了我的super

头痛了...

我想他应该也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吧

不是故意针对他

而是只要站在工作岗位

不知道在怎么像以前一样

所以才会出此下策

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事

这就是我的原因..

❀❤❀❤❀❤❀❤❀❤❀❤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但是还是想和你说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对这间店我已经没心了

我曾经放下心去做这份个工

现在换来的

让我觉得不值得

心痛 T.T

i very like the work

but got some matter

I am sorry T.T


❀❤❀❤❀❤❀❤❀❤❀❤

说到友情

只希望每个朋友不要离开我

因为你们都很重要

我很在乎

但是偶尔可能会忽略到你们

但是你们还是我需要的 

因为有你们

我烦恼时有你们帮我做抉择

你们是不能没有的

^.^

❀❤❀❤❀❤❀❤❀❤❀❤

 终于到了感情

他他他. . . . 

很着急想看

其实谢谢宝贝

我的臭脾气

你真的忍受不了

这点我知道

但是那脾气我不知道怎么去控制

我很感性 因为什么时候需要你

你都在我身边

遇到问题你都在

甚至遇到挫折

你开导我

你是不能没有的

❀❤❀❤❀❤❀❤❀❤❀❤

  babe my heart only u

i love u  

[今天我的苹果 也就是 i phone 拿给老板 format所以照片全部不见料]

有机会在拍新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